准岳父对陶喆赞不绝口 意指与Penny已经同居

2014-07-18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华语R&B音乐教父陶喆的感情世界向来都很神秘,2010年与嫩模简宝珊拍拖,传隔年结婚,再隔1年被曝抛千万“休妻”,对此事他一概否认。而近日又被资深媒体人王祖寿曝料将于今年7月与未婚妻Penny在海岛完婚。据消息称,其未婚妻名为江姵蓉,家人在台北开五金行。这一次恋情的曝光,是因二人于2013年一齐吃火锅跨年,5月份陶喆还被发现手机短信中称呼一名联系人为“Penny”的人宝贝。

        陶喆对外界展现出的“保密爱人”的决心一直让人好奇,近日台湾记者直击陶妈妈,前往台北永乐市场挑布料的她似乎也正在为儿子的婚礼挑衣服。未婚妻Penny的父亲在台北经营五金行,接受采访时谈起陶喆也是赞不绝口,为准女婿打100满分。Penny爸爸还透露女儿如今在自家与陶家两边住,意指陶喆与Penny已是半同居状态。

        就感情问题时刻都与媒体打太极的陶喆在7月5日接受采访时终于证实道:“这件事的确是真的!我们交往2年多,喜欢Penny孝顺、体贴,很多东西还在准备,很开心大家的祝福。”但至于能否今年7月将在海岛举办婚礼?陶喆称时间是年底,但一切细节都还在安排之中。


陶喆及其未婚妻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