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总裁张翰晒半裸胸肌照 昔日女友缘何自卑?

2014-07-15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在微博晒出一张半裸胸肌照,总裁犀利眼神加健硕身材瞬间闪瞎各位,也免不了被众网友调侃,简直玩坏!一众女网友纷纷表示,从翰总壮硕的胸肌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也有不少男粉丝在微博下纷纷吐槽,从而招致张翰粉丝与其对喷。更有人直言:“终于知道郑爽为什么跟你分手了!她胸没你大吧哥!”

  张翰近日当真人红是非多,不仅有《不一样的美男子》与《杉杉来了》两部电视剧接连上档,与郑爽的分手讯息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更有传言直指张翰与郑爽分手的原因是前者劈腿,而劈腿对象正是新剧《杉杉来了》的女主角——新晋小花旦赵丽颖!而事件女主角郑爽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直言:“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而男主角张翰也在微博表示:“时至今日,我爱的仍是小仙女一人。”两人对彼此称赞与肯定的话语更使得两人分手内幕疑云重重,吸睛程度百分百!那么小编只好认为爽姐不自信的原因是总裁的霸气身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