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Instagram上大秀恩爱 意在反击失和传言

2014-07-12 14: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2007年谢娜与张杰因《快乐男声》相识后,两人于2011年七夕正式对外公布婚讯,虽然是姐弟恋,但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并于2011年9月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然而婚后两人间总是传出婚变风波,幸好不曾影响两人间的感情,一直相守至今。但是最近两人再次被媒体传出婚变的传闻,为了保护自家的媳妇儿,张杰毅然在Instagram上晒出与谢娜的合照,意在击破传言,保护谢娜。照片中,谢娜粉黛未施手捧大束玫瑰花,幸福的和张杰依偎在一起,在如此敏感时期晒出照片,其用意显而易见。

        据网友“Matcha_抹茶萌”透露:“张杰很少在Instagram晒谢娜的相关消息,迄今为止只有两次。第一次是谢娜外婆去世,她伤心不能释怀,在外地工作不能陪着谢娜的张杰发了一张她笑的照片,希望她永远快乐;第二次,因为媒体拿他们的婚姻炒作,为了保护自己的女人,默默地放出了鲜有的合照。just for love!”

        两人结婚至今已有三年,关于婚变的传言屡见不鲜,而两人向来不愿多做解释,也默默的承受着外界的流言,对此粉丝既为他们感到心疼,又期望两人能够赶紧造人,让大家看到他们幸福的三口之家。


张杰Instagram晒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