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曝成绩差 开学即将参与补考

2014-07-12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奶茶妹妹章泽天与电商掌门刘强东热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令不少宅男们一阵鬼哭狼嚎。说到奶茶妹妹章泽天的走红缘由,不得不提2009年的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了,也因这张照片章泽天被网友们称为“奶茶妹妹”。此后,考入清华大学的章泽天在2014年传出与刘强东的恋情,更被媒体拍到两人逛街约会的照片,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

        近日,奶茶妹妹再次传出与刘强东好事将近的消息。据媒体报导,昨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出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约会的照片。其照片更是拍到两人在某名牌首饰专柜逗留,疑似在挑选戒指,这让不少人纷纷揣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了?在此后,两人进入一家餐厅用餐,不时地嬉笑打闹。

        根据网友微博爆料:“奶茶后妈@章泽天和京东奶爸@刘强东在法国巴黎游玩、血拼、买戒指、吃大餐。强大的泽天日子过得这么潇洒,不知道九月份开学回清华补考四科还能适应吗?”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两人亲昵的挑选钻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