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杰婚姻疑再现裂痕 盘点那些不被看好的姐弟恋

2014-07-11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一直不被看好的娜杰恋情再陷离婚风潮,9日突然有网友爆料:“6月底谢娜与张杰在成都已经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张杰与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三期的彩排后台首次见面,在随后的彩排中两人很快熟悉起,话题不断甚欢,彼此之间非常欣赏对方的才华。

  据爆料者透露谢娜霸道女强人的性格,令张杰难以忍受,加上结婚至今谢娜的肚子仍未动静,导致将矛盾加深,成为离婚导火线。

  面对传言,当事人并未做出正面回应,但谢娜前日上午在微博转发一条丈夫张杰夺得上半年唱片销量榜冠军的微博,取笑张杰是“堵神”。这个“堵神”称呼是粉丝赠予张杰,全因他出席活动时,总会因人气高引来大批粉丝,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谢娜有心情笑丈夫,可见两人感情依旧。

  谢娜张杰(差3岁)

  文章马伊琍(差8岁)

  王菲VS李亚鹏(差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