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张耀扬被逮影片曝光 惊见有女同房

2014-07-11 16: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港星张耀扬在电影《古惑仔》饰演“乌鸦”一角,成为经典反派人物代表。没想到,许久没在萤光幕前现身的他,最近却在北京某饭店被抓到持有1.15克大麻,甚至被传涉嫌嫖妓,近日他被逮的影片曝光,且入住饭店的房内真的有位女子同房,引起讨论。

        影片中,张耀扬身穿白色睡袍看起来十分没精神,当警方表明来意时,他十分配合地接受调查,现场还有一位穿着花裤的长发女子坐在沙发上。不过,他在听从警察指示拿出桌子下的包包时,却被眼尖的员警发现手里突然握了某个东西。

        起初,张耀明声称手里的小盒子装的是火柴,随后警方一打开,发现里面还有一小包不明物体,他才坦承是大麻,接着就直接被带离现场。据了解,他的尿液检测呈现阳性反应,目前已被判处行政拘留。

        此外,张耀扬在现场被问到同房女子身分时,声称对方是女友,到北京就是为了参加女方的生日派对。不过,也有消息指出他是到河北参加朋友婚礼,回程在北京住宿才会被抓到吸毒,还涉嫌嫖妓才会被拘留20天,不过这项消息仍尚未获得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