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去年登记结婚 今年9月有望在韩举办婚礼

2014-07-03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去年12月有消息称,许茹芸已经和韩国男友崔在成在韩国领证结婚,并且两人已经孕育了爱的结晶。

        昨日,许久未曾露面的许茹芸现身台北,出席某美妆品牌的记者会,正沐浴在爱河里的她在提及丈夫时,一面幸福并夸赞对方“非常体贴”,并透露两人将在今年9月在韩国举办一场小范围的精致婚礼,宾客在200人以内,台北则不打算再办婚礼,以家人私下吃饭为主。当被媒体问及是否已有好消息时,许茹芸表示:“我在等上天的礼物,目前还没得到。”并大方的分享称:“有空就会实施造人的计划”。据了解去年许茹芸就与崔在成办理了结婚证,只差举行婚礼。

        许茹芸,台湾歌手,是在餐厅演唱时被发掘,其“芸式唱腔”为台湾乐坛的一路异军。在90年代末期与李玟、张惠妹称为“台湾歌坛三大天后”。主要代表作品《独角戏》、《泪海》、《日光机场》、《如果云知道》等。其老公崔在成,网友称“Mr. Big”。是地道的韩国人,是韩国娱乐界资深广告精英,著名“造星工厂”S.M公司的市场部高层,主要负责S.M公司旗下知名偶像团体的广告业务,很多大牌韩星的大手笔广告创意统统出自他手下的团队。


许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