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汤唯要嫁人 网友大呼“好好珍惜章子怡”

2014-07-03 09: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作为中国女神的汤唯,因其自然的风格,为她拉拢了庞大的影迷基础,几乎是男女通吃。昨日,女神汤唯的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发布了一条声明,风轻云淡的宣布女神汤唯已订婚的消息。此消息一出,几乎秒杀了所有兴师动众的活动,更让不少粉丝心碎不已。

        而女神汤唯及其未婚夫金泰勇表示:“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虽然汤唯此前有不少绯闻男友,但是早在2012年时,韩国某杂志就曾披露汤唯与玄彬的绯闻其实是障眼法,真正跟她“因戏生情”的人是金泰勇才对。

        金泰勇比汤唯年长10岁,他所执导的电影几度拿下韩国最高水准电影节的导演、编剧奖项。之于汤唯,金泰勇是她事业上的“贵人”,2011年两人合作《晚秋》,该影片帮助汤唯横扫9座影后奖杯,在中国上映后,刷新了韩国电影在中国市场上最高的票房纪录。2012年就有韩方电影人爆料两人正在恋爱,而当年汤唯一直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然而同年,汤唯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外国人身份证号、居民身份证号,并在韩国京畿道盆塘购入土地,当时汤唯表示是为了方便她在韩国停留期间居住,可以看出当时女神汤唯就似乎有想法嫁入韩国。

        汤唯嫁人的消息一出,不少粉丝愤愤不平:“为什么不是男主角玄彬而是导演!”有网友调侃伤心的影迷们:“天台的童鞋,快给汤唯的粉丝让让道!天台上周董和世界杯的粉丝,你们不跳都让让,汤唯的影迷要来了”。更有不少段子手说:“我们娶回蔡琳,却嫁了汤唯,半个戚薇也送出去了,感觉要亏了!”也有一位名叫“假装在纽约”的段子手说:“韦唯曾经嫁给美国人,巩俐曾经嫁给新加坡人,莫文蔚嫁给了德国人,梁咏琪嫁给了西班牙人,孙燕姿嫁给了荷兰人,周迅要嫁给美国人,现在汤唯也要嫁给韩国人了。你们都要好好珍惜章子怡,只有她还在死心塌地爱着中国男人。”


汤唯、金泰勇因戏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