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君茹怀孕近四月 曝曾遭遇恐怖情人

2014-07-04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蔡君茹,艺名六月,中国台湾人,因参演多部内地制作影视剧被内地观众熟知。2001年以《逆女》得到第三十六届电视金钟奖单元剧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凭电视剧《爱回来》入围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其老公李易,本名李翊晖,曾用艺名李翊,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凭借出演电视剧《真情满天下》中的萧建中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从而打开内地知名度。2011年出演电视剧《牵手》中的杨志远一角而名声大噪。2011年6月6日与六月(蔡君茹)结为连理。

        近日,有消息称已嫁为人妇的六月曝怀孕快4个月。在六月自己主持的节目《二分之一强》中,她自曝曾与恐怖情人交往过,称对方控制欲太强,不但会给她定门禁还不准她与朋友聚会。

        据六月透露,刚进演艺圈时喜欢和朋友出去玩,但是恐怖情人先是限制她10点前一定要回家,到后来门禁时间提早至晚上6点。此外,男友还不让她与姐妹淘一起聚会,称太常聚会“心会变野”,甚至不让她上网说是担心她在网络聊天室认识新朋友。直到有一次自己偷偷跑出去被发现,男友质问她:“车子停车位置移动超过1CM”,让六月当即痛下心与对方分手。一直到遇到现任老公李易,两人幸福牵手。


六月幸福嫁作他人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