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获“优秀男主角” 称工作是给女儿做榜样

2014-07-01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在亚洲彩虹颁奖典礼上,刘恺威凭借着此前与杨幂主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夺得“优秀男主角”的奖项。上月初,刘恺威和杨幂的爱女小糯米平安降生,夫妻两人一直都沉浸在为人父母的喜悦之中。

        近日,却曝出杨幂产后与同住婆婆关系不和的传闻,称杨幂在香港休养,常与婆婆发生争执,导致公公刘丹有家不敢回。此时在家中休养的杨幂并未回应此事,而其老公刘恺威在参加亚洲彩虹颁奖典礼上,则澄清道杨幂目前在家坐月子,与母亲关系十分融洽,这让身为儿子的自己也感到十分的意外,传闻并不是事实,而且自己的父亲并不是怕回家而是爱回家。

        刘恺威还透露,自从女儿出生后,原本不想宠女儿的自己也打破原则,打算先不当严父,并无奈的表示“以前我会提醒自己不要溺爱孩子,但真的当了爸爸后发现根本控制不了自己。这两个月就先宠她一下吧。”对于自己现在开始工作,刘恺威也十分无奈的表示:“有时候真的舍不得离开妻女出去工作,但我要为女儿做个榜样,积极面对人生。”

        对于杨幂将会什么时候复出,刘恺威则是表示自家老婆生完孩子之后还需要长时间的休息,现在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据了解,杨幂正在安心的休养身体,其女儿小糯米大部分时间都是月嫂帮忙照顾。


杨幂、刘恺威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