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坦言“结婚是很随机的事” 日后不排除会闪婚

2014-07-02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陈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电视剧《穷妈妈富妈妈》、《我们班的歌》;电影《狄仁杰-通天帝国》以及话剧《被缚的普罗米修斯》等作品。2009年签约华谊,并被徐克导演相中,出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国师——陆离,与刘德华,刘嘉玲等实力派明星合作。在2012年开年热播剧《宫锁珠帘》中,饰演专情、善良的十九阿哥允禧,在2013版《笑傲江湖》中,陈晓力寻突破,出演林平之一角,又因出演高收视率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高湛而获得关注。

        因与赵丽颖多次搭档饰演情侣,成为观众心中最cp的荧屏情侣。对于外界传言两人是男女朋友,双方都表示否认,称“是好朋友”。近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曾在微博中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而陈晓则在采访中替赵丽颖澄清道:“这事我完全不清楚,以我对她的了解,我觉得应该不会。”

        在与粉丝一起提前庆祝27岁生日的见面会上,陈晓自曝曾想在22岁时找到一个王祖贤那样的女朋友。当问及另一半的消息时,陈晓坦言尚未找到,并说:“结婚是很随机的事情,碰到合适的搞不好明天我就结婚了,没合适的35岁、45岁我也会等。”其外之意是并不排除闪婚的可能,喜欢陈晓的女粉丝们,你们听到了吗,要把握好机会哦!


陈晓、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