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因戏结缘 高梓淇高调求婚蔡琳

2014-06-30 1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2012年因拍摄《李家大院》而结缘的高梓淇与蔡琳,在剧中两人饰演夫妇,默契十足。今年三月两人在机场亲密出行被拍,恋情曝光。随后高梓淇在微博中高调示爱蔡琳,并宣布年内将会迎娶蔡琳。女方也甜蜜回应对方爱的宣言,并称自己终于找到了幸福。

        昨日下午5点,韩国演员蔡琳在朋友带领下低调现身北京三里屯,当蔡琳走到太古里广场时,一支快闪歌舞队瞬间将其包围,每个歌者均手持玫瑰花并面对着女方接连演唱了《我愿意》、《爱很简单》、《为爱痴狂》、《终于等到你》等浪漫情歌,蔡琳当场惊呆。紧接着演员高梓淇手捧玫瑰花出现,并以一首韩文版《i believe》向蔡琳表达爱意,随后他缓缓走到蔡琳面前单膝跪地求婚,蔡琳当时就感到飙泪。

        据高梓淇友人透露,这项求婚计划高梓淇筹备了一个月之久,因为蔡琳是韩国人,因此他特地学习了韩文版的《I BELIEVE》,逐字矫正发音。而在蔡琳接下戒指,求婚成功的高梓淇也激动流泪。求婚成功后,高梓淇也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这一喜讯“今天对于我,是人生中非常特别的日子,这一刻起,两颗心紧紧相随,一起体悟,一起欢乐,一起分享,一起承担。我会好好爱你,保护你,珍惜专属于我的你!我会好好学习韩语,学着做你喜欢吃的菜,让你在中国也不会孤单。让我们一起组成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蔡琳irene”。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有夫妻相,很般配。”

        蔡琳,1994年参加海太小姐选拔赛进入演艺圈,以电视剧《热河》初次登台。1999年因出演《KAIST》、《亲爱的你》开始走红,2000年演出《夏娃的诱惑》中善美一角,获选为韩国2000年人气最旺女明星,红遍亚洲。另外蔡琳主演多部内陆剧,《杨门虎将》、《情定爱琴海》、《新醉打金枝》等。2003年5月24日,与歌手李承焕结婚,2005年12月开始分居,最终在2006年4月离婚。2014年3月,公开与中国演员高梓淇的恋情。高梓淇,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他幸运的接拍了琼瑶阿姨的《新还珠格格》,受到好评并迅速走红。2011年,随后接拍了《太平公主秘史》、《我家有喜》。2012年,又先后接拍了两部微电影,随着人气的升高,又幸运的接拍琼瑶阿姨的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据了解,蔡琳比高梓淇大两岁,两人预计今年秋天完婚,此次蔡琳再嫁,不少网友都祝福她在中国找到真爱。


高梓淇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