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巨春雷”曝韩寒出轨 岳父称“只有地上情”

2014-06-30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名为“巨春雷”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据可靠消息,@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地下情终曝光。坊间传言@韩寒@王珞丹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欲爱河,这次终被拍,风行工作室和@南都娱乐周刊再建!咱们'又'周一见啦!哈哈哈哈!”

        而对于“巨春雷”所爆料的出轨一事,韩寒、王珞丹相继否认。据有国民岳父之称韩寒表示自己与王珞丹在看片,并澄清道:“如果我靠这种方式来炒作自己的电影,就会很low。而且我常常会私下和演员看片,希望大家不要每次都误会。”韩寒在谈及与王珞丹的关系时,称两人一直是多年的好友,当天被拍是王珞丹来给他送咖啡,正好影片制作完成,韩寒就邀请王珞丹看了一下成片,于是有了被拍“密会两小时”的新闻,“我们只有地上情,没有地下情。”

        韩寒的好友路金波也表示对王珞丹和韩寒“回酒店被拍”一事已有耳闻,并回应道:“所谓去酒店是一起去看剪辑,因为嘉里中心是我们剧组的驻地,而且当时现场至少有十个工作人员,大白天的这事很容易说得清”。而对于韩寒、王珞丹两人的亲密互动,路金波则解释道:“看完片子,很多人都说这是王珞丹在电影里表现最精彩的一次,她本人也非常兴奋,给每个人都买了咖啡还给了导演一个很大的拥抱,据我所知就是这个拥抱被拍了。”

        王珞丹的经纪人也澄清道:“真是个误会,看完片后朋友间的正常互动,被媒体错误解读了。”并否认了炒作的说法,称“如果片方想借此炒作,我们是不会配合的。”


韩寒与王珞丹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