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0天被曝出轨 弯弯鞠躬道歉

2014-06-05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年33岁的台湾知名插画天后弯弯(胡家瑋)上月才结婚,4日却被曝与另一名台湾网路名人“黄大爷”有婚外情,目击者称两人亲亲、拥抱,关係亲密。4日中午,弯弯戴口罩出面,公开鞠躬道歉。

  台湾媒体报道,弯弯被週刊曝料与台湾知名博主“黄大爷”约会,男方更熊抱弯弯、两人亲亲餵食被全程录下,之后两人开车前往山区阴暗处停车40分钟,“黄大爷”才將弯弯送回家。

  婚外情曝光后,不少网民在弯弯微博留言表示失望,而她最近一条微博配文称“有时候在下长长的楼梯时,越注意自己的脚步……就越有种自己要跌倒的感觉啊”让粉丝颇觉讽刺。

  弯弯所属经纪公司隨后发表声明称:

  1.弯弯本人对於因个人私生活行为而浪费了公共媒体资源,对社会大眾深感抱歉。

  2.关於週刊报导內容乃属弯弯个人私生活领域,与其创作无关,且內容与事实有许多出入。惟对此內容是否有违大眾普遍对个人行为之要求標准,弯弯本人对此会深刻检討反省,並对社会大眾致上深深歉意,往后也將更专心全力投入创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