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恋成流行 陶喆证实将与小他16岁的女友成婚

2014-06-05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出道已17年的陶喆此前被传出不少绯闻,但被他承认的绯闻女主角只有Melody与美女厨师Joanna。日前,资深媒体人王祖寿爆料出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7月将在海岛成婚,此事一出不少媒体人纷纷揣测对象究竟是谁。

        从2年前被爆料迎娶小他15岁的嫩模简宝珊到戴佩妮,陶喆都表示否认。直到参与《最美和声》的记者会时才向大家证实该消息的真实性,并透露,“Penny才是我的结婚对象。”当谈及Penny时陶喆一脸幸福,“两人交往2年多,喜欢她孝顺、体贴,很多东西还在准备,很开心大家的祝福。”当被问及是否真的在海岛举办婚礼时,陶喆表示“真的还在安排”。

        据悉,陶喆是今年5月向女方求的婚,婚期约莫在今年年底。而陶喆也坦白道:“我的求婚很不浪漫,求婚的时候直接把戒指套在他的手上。但是我觉真正需要浪漫的是婚后相处。”据了解,Penny28岁,从事财政工作,目前与陶喆两人尚未登记结婚,也没怀孕。


陶喆女友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