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森碟幼儿园毕业啦 小小学士服萌翻天

2014-06-05 16: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从参加湖南卫视拍摄的大型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后,森碟田雨橙被众人知晓,并被网友们评价为“怪力萝莉”、“风一样的女子”。2014年参演了电影版《爸爸去哪儿》,一时名声大噪,被广告商邀请拍摄电视广告。并且还受邀参与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与父母一同前往美国为影片中最可爱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今年5月,田雨橙成为《OK Baby》杂志在中国的首位代言人,其人气之火爆可见一斑。

        今年4月15日,田雨橙迎来自己六岁的生日。在她生日前一天,郭涛晒出一组儿子石头为森碟庆生的照片,并附言:“你的绯闻男友(天天)还在路上别等了”,该微博引来无数网友围观。

        2008年出生的森碟,如今已经幼儿园毕业啦。近日,田亮在微博中晒出女儿毕业典礼的照片,森碟穿着小小学士服手拿毕业证有模有样地拍照留念,有细心的网友留言称“森碟好像胖了一些”。


小森碟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