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章子怡童瑶与富商男友游园 忘年恋断正

2014-06-05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张国立之子张默与女星牛萌萌的恋情新闻曝光,张默本人隨后对恋情给予了承认。多年前张默因为殴打女友童瑶被中戏开除,如今他“名草有主”,前女友童瑶又“花落谁家”呢?上月据瀋阳晚报消息,童瑶已有男友,40多岁,名叫王冉,系博纳集团的財务总顾问,同时还是国內新兴投资银行易凯资本的首席CEO。

  近日,有媒体记者再次拍到童瑶和富商男友公园游园,该男友年龄在40岁左右,体貌体征与之前曝光的財务顾问男友相似,而其身边人像是男方的父母和家人。童谣与其家人有说有笑,看似两人恋情得到了认可。

  相关资讯

  据瀋阳晚报消息,博纳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王冉与童瑶的恋情,他透露,40多岁的王冉与童瑶在一起已经两三年了,王冉目前是单身,两人是“正儿八经”地谈恋爱,而王冉以前是否结过婚,该人士则表示不太清楚。据称王冉在公司说话很有分量,而童瑶加盟博纳后,已经连续主演了《臺北飘雪》《求爱嫁期》等数部电影,地位稳中有升,渐渐成为当家“小花旦”,男友自然是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