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大方谈初夜 自豪床技棒

2014-02-17 2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由猪哥亮、宥胜、简嫚书、隋唐等主演的电影《大稻埕》正式上映,初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但是上映后不久,负评却蔓延开来,票房成绩也受到波及,后劲明显不足。目前电影票房已经突破2亿台币(约合人民币4000万),但由于电影拍摄期间投入较大,目前距离回本还有一定距离。
 

  为了感谢影迷们的支持,昨日(2月16日)主演猪哥亮和宥胜一同参加了剧组霞海城隍庙酬神谢票的活动,希望票房能够继续给力。对于网络上的负评,诸葛亮不以为意,豁达表示:“批评一定有,有批评就代表有人看,将我们坏话的人都是我们的观众,无论怎么讲,我们都有努力做好”。
 

  向来说话豪放,口无遮拦的猪哥亮,在过年期间收敛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开始黄腔不断,面对媒体仿若猛虎出闸,妙语连珠,甚至对自己的初夜也都大方分享,自爆自己17岁时与酒家女交往,从而脱离处男之列,连续与女友奋战九天九夜,笑说自己现在还很怀念那段时光,也很感谢初恋教会了自己许多。
 

  如今已经年近70的猪哥亮,对于导演叶天伦不在片中给他安排床戏也颇有微词,还自豪又娇羞地表示:“我私下很厉害,但我不会演给别人看啦。”与此同时,猪哥亮还不忘亏一把旁边的宥胜,表示:“像他每天晚上都很累,眼睛会越变越小!”让宥胜尴尬不已。

 


猪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