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与张峰奇情变 痛定思痛大变脸

2014-02-17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谐星小甜甜(张芳奕),早前与偶像男星张峰奇传出姐弟恋,这段恋情虽然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两人不管流言蜚语,倒也爱的甜蜜。不过今年年初,有消息指出原承诺要带女友回家过年见父母的张峰奇却临时变卦,让此次见准公婆之行又泡汤,导致恋情触礁。
 

  据了解,张峰奇与小甜甜交往以来,曾多次承诺要带小甜甜回家见父母,但是却由于种种原因一直延宕,也让小甜甜因此多次在节目中被说笑。原以为这次过年之行能成行,没想到临到关头张峰奇却装傻,否认自己曾做过这样的承诺,让小甜甜产生不满,两人感情也因此生变。
 

  早前小甜甜在脸书贴出自己变发造型的新照片,还说“孤家寡人重生头”,并大方征友,侧面证实自己已经与张峰奇分手。昨日(2月16日),小甜甜也表示自己这个情人节都在忙工作,一切都还OK。
 

  不过年后开工后,小甜甜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整个人焕然一新,不仅下巴变尖、鼻梁变挺、鼻头变尖,就连整张脸也都往上提拉,与年前的小甜甜完全是两个人,因此被疑整容疗情伤。对此其经纪人表示:“她很久前山根打玻尿酸,因为有医美诊所赞助,但她体质很奇怪,两、三个月就要补打一次,后来怕对身体太伤,已经两三年没打了”,并辩称是因为改变发型的关系,才让外形有了变化。

  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