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吃定林心如? 喊冤“别乱配”

2014-02-13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与蔡依林、李毓芬、蝴蝶姐姐等传出过绯闻的“亚洲舞王”罗志祥,近日又被媒体踢爆“猪心恋”绯闻,对象正是比自己大三岁的林心如。对此罗志祥无奈表示:“不要再帮我乱配对,什么猪心恋,是要配米粉汤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罗志祥多次开名贵跑车出入林心如家中,同时为了怕被跟拍,还两次都开不同的车辆,对“猪心恋”分外呵护。不仅如此,还有小猪的好友透露,他这次可是十分看重这段恋情:“从没见过他这么慎重看待一段感情”。
 

  对此,罗志祥的经纪人无奈表示,小猪两次出入该豪宅,都只是去一位圈外朋友家,并非去往林心如家中,只是两人刚好住在同一大厦。同时林心如的经纪人也作出回应称绝无此事,笑说林心如已经很难得有桃花,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再挡她的路。
 

  对于媒体报道,罗志祥显得十分无奈,只好在微博抱怨:“不要再帮我乱配对,什么猪心恋,是要配米粉汤吗?”而林心如则转发微博回应:“老板一碗多少钱?”罗志祥再回“1碗50元”,两人一来一往互动自然,似乎并没有公司说的那么“不熟”。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