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再传姐弟恋 老板手中抢女友

2014-02-13 14: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人气天王萧敬腾,近日还未从“泼粪门”阴影中彻底走出,四位嫌犯尚不肯供认幕后主谋究竟是谁,而与此同时,又有媒体拿出萧敬腾与其经纪人Summer之间的绯闻炒作,让萧敬腾不堪其扰。
 

  据了解,萧敬腾2008年正式出道并推出个人专辑,随后再2009年便传出与大自己14岁的女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的姐弟恋绯闻,而在此之前,Summer已有一个交往十年的男友,正是其经纪公司的老板之一“黑哥”。
 

  三人这段“三角关系”至今已经传了近六年时间,尽管当事人一直否认,媒体却总是乐此不疲。对此Summer表示:“没想到还有人对这有兴趣,谢谢媒体把我们捧成金童玉女”。昨日(2月12日)萧敬腾拍广告,Summer告知又有媒体大肆报道二人间的关系,老萧却只是“喔喔”两声便不做反应,仿佛此事事不关己。
 

  对于绯闻,Summer向来都是老萧的发言人,而这次八卦牵扯到自己,Summer也表示很无奈。被问到自己手下还有丁春诚、朱孝天等艺人,却独独对老萧照顾有加,Summer表示:“他工作量大,陪他次数较多很正常”。

 


黑哥、Summer、萧敬腾、钱韦杉、丁春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