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死灰复燃 共度春宵19时

2014-02-13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分分合合十七年时间,香港偶像巨星舒淇与杜德伟近日上演爱的大复合。上月底,有台湾媒体拍到舒淇从台湾飞往香港与冯德伦共度新年,而男方还先一步在其香港住处等待,两人共度春宵十九小时!
 

  据了解,1998年,舒淇与杜德伟因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而擦出火花并传出绯闻,但是这些年来因各有对象传出,因此几度历经分合。不过去年底,这段纠葛了十七年时间的“舒德恋”出现死灰复燃的迹象,舒淇还曾主动在Instagram上分享两人同游天后宫的合照。
 

  今年年初,舒淇在微博分享自己与经纪人的合照,与此同时杜德伟的微博也发出了与舒淇经纪人的合照,间接证实两人在一起;而上月底,两人又一同在香港共度农历新年,直到隔天下午才一起出门逛超市,孤男寡女共度19个小时,想不发生点什么恐怕都难。
 

  虽然目前形势已经十分明朗,但是舒淇对外仍旧否认两人之间的关系。不过舒淇身旁的亲友却瞒不住,确认了冯德伦的正牌男友身份:“舒淇跟冯德伦是在交往,但没有同居”。

 


舒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