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超标警示!去百度地图找“果子酱”夫妇

2021-10-22 17: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甜剧加糖姨母笑,“炼糖”收官空落落。近日,由赵露思、徐开骋领衔主演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喜迎收官,一套甜宠+欢喜逗趣的“组合拳”下来,令人深陷“果子酱”夫妇的魅力之中,当得一句“真下饭”!百度地图深知用户舍不得甜剧,本次特别邀请国子监晏云之饰演者徐开骋加入银河计划,上线徐开骋专属语音包,让AI 晏司业上线持续加糖。

      明星语音包上线,来百度地图“磕糖”

      事实上,在《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开播之前,女主赵露思早已加入百度地图银河计划,如今徐开骋紧随其后上线专属语音包,“果子酱”夫妇在百度地图齐聚,用声音的方式陪伴粉丝左右。

      甜剧虽然收官,糖分永不散场。日常交通规划、导航提示、推荐吃喝玩乐……一一安排到位!即便堵在早晚高峰期,只要使用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熟悉的声音环绕车厢,似乎秒切甜剧剧场,尤为提神醒脑。现在打开百度地图,领取“果子酱”夫妇携手打造的“语音包”福利,点击右上角小度语音按钮或直接调用“小度小度”,说“下载徐开骋语音包”即刻下载,让每一次出行都是大型加糖现场。

 

 

(徐开骋语音包下载)

      私人专属定制语音包,来百度地图磕自己的糖

      除了磕甜剧CP,百度地图为用户提供的个性化语音定制功能还能磕自己的糖。如今,百度地图语音定制功能持续升级,只需录制9句话,即可生成用户私人专属语音包。用户可以邀请自己喜欢的对象录制语音包,让一路出行都是爱心专属提示。

 

 

      目前,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用户量突破5亿,个性化定制语音包每日播放次数达2亿次。从明星语音包,到私人专属定制,百度地图在为人们打造新兴技术服务时,同样深谙用户情感需求。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语音合成效果,只需录制9句话,缩短了用户与科技之间的距离,让用户在导航、语音交互、智能旅游等众多地图场景中,既可以展现个人自信魅力,又能将亲朋之间的关爱体现在生活细节之中。让心底喜欢的人用声音陪伴出行,百度地图也逐渐成为人与人之间传递温情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