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有辱国家尊严?

2013-11-25 23: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一连几天一直高居微博话题榜首,就在11月20日某个颁奖典礼上面,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杜海涛为偶像权志龙颁奖时竟然下跪献上奖杯,并激动的语无伦次。这一幕被拍下后引发了不少的热议,有的说杜海涛就该滚粗娱乐界,有的说中国人给韩国狗下跪丢不丢人……几天以来各类话题相继而来。

 

    其实,关注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都应该知道,杜海涛有多喜欢权志龙,某节目中某明星扮演了权志龙,杜海涛都挖苦人家很久。其实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喜欢偶像,视偶像为上帝这样的粉丝太多,怎么没有人说出来呢,无外乎就是人家海涛是个主持人嘛,是公众人物,作为公众人物你就不能这样做,可是公众人物也是人啊,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不能说不能碰的,按小编来说这样的人在公众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啊,试问有谁不想在偶像面前让偶像知道自己多喜欢他呢,谁不想让偶像记住自己呢.

 

    所以说,这种事说说就好,还真没有必要让人家滚粗娱乐圈,他滚了,谁在每周六的时候被欺负呢?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