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封后 《一代宗师》将成最大赢家?

2013-11-23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天晚上,金马奖奖项即将拉开帷幕,影后影帝的揭晓成为议论的焦点,影帝候选人呼声最高的是梁朝伟、张家辉。而最佳女主角极有可能被刚结束上头条事件的章子怡获得。
 

  今年的金马奖竞争十分激烈,包括《一代宗师》、《郊游》、《毒战》、《天注定》等优秀的华语片参与金马奖的角逐,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共获得11项提名的、有望赢得最佳剧情片奖,并成为最大赢家,贾樟柯则有望凭借《天注定》获得最佳导演奖,影帝影后则很可能分别是梁朝伟及章子怡。
 

  不过《一代宗师》也面临着强大的挑战现实主义题材的剧情片《天注定》早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就已经斩获了最佳编剧奖,随后又在多个欧洲电影节上频获好评,这次提名最佳剧集片奖的可能性十分大大。

章子怡金马奖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