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不依不挠 前妻KIM爆遭骚扰

2013-12-16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早前,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与前妻Kim在经过一系列的家暴风波、重婚传言以及离婚纠纷之后终于分道扬镳,女方也成功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李阳也在一夜之间成为众矢之的,受尽网友唾骂。不过尽管如此,李阳似乎还是不依不挠,甚至一度对前妻进行骚扰。

    之前的家暴等种种传闻,都是Kim透过微博所爆料出来的,而如今,Kim再一次面临麻烦找上门,却还是只能通过网络来向大众求助。昨日,Kim通过新浪微博透露,自己目前仍旧不断遭到李阳的各种骚扰,让自己十分懊恼。

    昨日(12月15日)晚间22点左右,Kim在新浪微博抱怨:“为什么在三点早上打电话给我?为什么在夜中鬼鬼祟祟的来到我的客厅?为什么对我发送可恶的短信?他知道现在我没有保护令。如果他骚扰我,我没有其他办法,我必要揭他的坏行为。李阳,我送给你一个最后的英文句子:Stayamongyoursuccesscultworshippers.Leavemealone。”

    此外,为证明自己所言非虚,Kim还上传了李阳半夜给他打电话的录音记录以及李阳所爆的粗口,更有短信截图指出,李阳曾出演:“你的脑子确实有病”,可见Kim对于李阳的“疯狂”行为已经不堪其扰。

李阳前妻微博
李阳前妻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