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女神丸子虎牙首秀惊艳cos 网友高呼比阿福本人还美

2017-12-07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二次元直播作为当前各大直播平台的宠儿,吸引无数二次元观众的注意。人气二次元主播丸子虎牙首秀引无数观众围观。其cos的美男子阿斯托尔福如飞花飘落般闪亮登场,直播间人气直接破了当天的二次元记录。

在首秀之前,丸子就预告她将cos一个粉红色头发的角色,不出所料,当天丸子cos的就是非常受欢迎的阿斯托尔福。肤白凝重的皮肤加上粉嫩的头发和水手服,实力圈粉,怕是宅男们的口水都留满了键盘。观众纷纷弹幕表示,丸子比阿福本人还要美!

作为二次元直播的女神,长相出众,童颜巨乳的丸子在圈内很有名气。直播当天虎牙英雄联盟女神赵小臭前来助阵,欢迎丸子的入驻,为丸子刷了价值近一千元的礼物。丸子不仅仅给粉丝们带来精彩的cos秀,还慷慨给粉丝们带来了现金礼物,在直播间抽取了五名小伙伴各送出200元现金红包,绝对的良心主播。

众所周知,当前二次元直播的受众更多都是正在上高中或者是刚进入大学的小伙伴,一般经济能力都欠佳。而丸子则表示,不希望自己家的粉丝乱花钱,她的收入只需要生活过的去就可以,她更喜欢在直播间和粉丝们一起分享故事,唱唱歌的感觉。

丸子在直播中承诺,以后每两周都会出一个cos,看来二次元的粉丝们有福利了。据统计中国的二次元群体已经有三亿人了,如果每个人都能像丸子一样,用心准备自己的直播内容,二次元专区一定会越来越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