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最痴情的男人,他就是轩辕敬城,以儒生入圣,灭轩辕大磐

2022-01-04 14: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雪中悍刀行》的电视剧中,目前轩辕敬城已经登场了,并且将会接下来在徽山大雪坪决战轩辕大磐,恭请老祖宗赴死!但是在这个电视剧中,其实并没有表现出来轩辕敬城的一个特点,其实他才是全剧中最痴情的男人。

《雪中悍刀行》电视剧中,轩辕敬城是与龙虎山并称“江西龙虎,江东轩辕”的轩辕世家长孙,但其实还身患有绝症。所以才不修武,数十年读书养气。而且小说中要比电视剧中更加的现实,轩辕敬城的妻子其实并不爱他,只是因为被恋人所负,所以才嫁给了他。并且还自荐成为了老祖轩辕大磐的炉鼎,但即使是这样,轩辕敬城也是一直爱着她的。

轩辕青锋虽然是轩辕敬城的女儿,但是也一直鄙视他。随后老祖还想要将轩辕青锋变为了自己的双修炉鼎,这算是彻底惹怒的轩辕敬城。他将一切后事都安排好之后,才决定行动。轩辕敬宣死的真正原因,其实是因为调戏大嫂,并且想要动手动脚,所以才被轩辕敬城以指玄境灭指玄。轩辕敬宣的指玄境是被强行拔高的,当然不如轩辕敬城了。但是这个击杀的特效也太不像那回事了,弹额头然后就结束了。

看到自己的父亲突然这么陌生,并且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轩辕青锋也是很震惊,所以想要去大雪坪观战。而她的母亲一直没有去,虽然她可以被轩辕敬城感动,但是其实她一直爱的人根本就不是轩辕敬城,这一点真让感觉可悲。不过电视剧并没有表现出这一点,这也让轩辕敬城保留了一些体面。

轩辕家的这个老祖,也就是轩辕大磐,按照《雪中悍刀行》电视剧中的描述。他原本就不是轩辕家的人,只是入赘后才改姓轩辕。但是家族为了控制他,将他的血脉全部都消灭了。所以对于整个轩辕家族,轩辕大磐的心中也只有恨,其实并没有爱。踏入天象境之后,他终于可以为所欲为了,但是却没有想到会遇到轩辕敬城。

轩辕敬城在大雪坪决战轩辕大磐,绝对是《雪中悍刀行》的一大亮点,就是不知道电视剧能否拍摄出来?在预告中,能够看到轩辕敬城的身边出现了一团龙卷风的模样,其次加上电闪雷鸣,但是这样的特效,似乎并不能拍摄出那种震撼的场景。要知道轩辕敬城这一次,将会以儒生入圣,也就是儒圣,并且发动大神通引发天劫与轩辕大磐同归于尽。就连赵黄巢称轩辕敬城才华为其生平仅见,他本可以与张巨鹿一样经略天下,但是却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一直困守在山中。即使成为了圣人,也没有迈出这个情劫。所以轩辕敬城,他才是《雪中悍刀行》中最痴情的男人,用一生去守护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轩辕敬城和轩辕大磐在决战,世子这边还被拦下,感觉这边的战斗也是挺敷衍的。根本就没有表现出轩辕世家的底蕴和门客们的实力,毕竟电视剧和小说还是有区别的,拍摄不出那种壮观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