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景甜组队查案 新角色上线 《火王》持续发热

2018-11-27 09: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张逸杰、赖雨濛、范世錡等一众青年演员出演的电视剧《火王》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上演,并于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首播。

在之前的剧集中,陈柏霖、景甜“风火轮夫妇”甜蜜纠葛,上演大型误会现场,“火王”陈柏霖和“北漠狼王”张逸杰“双王CP”上演逗趣师徒情,高能剧情引发观众的追剧热情。

而接下来的剧情更跌宕起伏,陈柏霖饰演的仲天和景甜饰演的奉剑,二人组队追查乌衣教线索,前方迷途茫茫,他们能否探寻真相。

继昨晚仲天的坐牢初体验之后,奉剑竟然也被关押大牢,“风火轮夫妇”这是患难与共 “夫唱妇随”的节奏。奉剑最后如何被解救出狱?

新一集中,更有重要新角色上线,一个什么样鬼马精灵的角色,能引发张逸杰饰演的昊玥展现霸道男友力?而且这二位初见面就有亲密互动,初吻即定情。

今晚继续关注湖南卫视22:00 “青春进行时剧场”,看“风火轮夫妇”组队查案,看最新的欢喜冤家组合爆笑互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