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今晚开播 陈星旭张婧仪花式过招甜蜜互怼

2021-11-09 09: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由优酷、万达影视、新媒诚品、译心传媒出品,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领衔主演,陈欣予、蔡宇航、马月、原若航、戴蕥琪、邵伟桐等主演,修庆、曹卫宇、郑晓宁、李欣泽、杨紫嫣、郭昊钧等特别出演的倾心甜爽剧《一见倾心》将于今晚20点登陆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此前,《一见倾心》宣布定档之后,引得网友们期待值不断up,今日开播之际,该剧发布了甜恋版预告和多张海报,再次俘获了不少网友们的追剧心。

  高甜预告片来袭 谭卿说爱甜蜜升级

  与前两支预告片相比,此次曝光的甜恋版预告可以说是甜蜜升级,“有他在我心里总是特别踏实”、“我愿意为她挡住所有的黑暗”视频以谭玹霖(陈星旭饰)和沐婉卿(张婧仪饰)的独白引入,两人隔空对话给予对方回应。超甜的车咚、拥抱、对视、依偎……让人心动的瞬间一一呈现,既浪漫又让人展开无限遐想。“盖个戳宣誓一下所有权”,瞬间将甜蜜气氛拉到高潮,让人直呼甜度上头了!结尾处两人的俏皮对话,也令人会心一笑,这就是热恋小情侣应该有的样子啊!

  该剧还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背景色与众主演服饰颜色交相呼应,充满了质感。谭玹霖手拉领口,野苏十足,撩人感扑面而来;沐婉卿温婉大方又不失气场,自带大家闺秀感;徐光耀(林彦俊饰)眉目含情,展现温柔矜贵气质;顾月霜(陈欣予饰)举手投足间皆是美丽风情;苏泓琛(蔡宇航饰)把玩戒指,公子哥范儿十足;沐婉婷(马月饰)则尽显人物内心纠葛。配合开播,众位主演也有大动作,各自在网络平台发布了有关于角色的穿书视频,不仅体现出该剧角色与演员的适配性,视频里的内容也透露出部分剧情,更加让人期待满满。

  陈星旭张婧仪意外相遇 携手上演倾心甜爽恋

  今日一同发布的群像海报,则着重凸显复古格韵,氛围感满满。海报中,以彩色花窗为背景,谭玹霖、沐婉卿坐在画面中央的沙发上,一个是霸道少帅,帅气满分,一个是千金小姐,尽显优雅。徐光耀、顾月霜、苏泓琛、沐婉婷、裴绍钧(原若航饰)、谭桑瑜(戴蕥琪饰)、谭四(邵伟桐饰)几人或浅露笑容、或神色淡然,立于两旁,目光里透露出明亮和力量,高颜值阵容配置让该剧在画面上显得格外养眼。

  《一见倾心》讲述了谭家军少帅谭玹霖与千金大小姐沐婉卿从开始的斗智斗勇到结盟逆袭再到心动相爱,历经重重磨难,最终收获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剧中,陈星旭饰演的谭玹霖表面上看似人痞路子野,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实则智谋双全,胆识过人;张婧仪饰演的沐婉卿集美貌与高智商于一身,冷静勇敢,善于应变,深藏不漏。在今晚揭开序幕的剧集当中,沐婉卿带着母亲的骨灰回到上海,怎知却撞见了密谋大事的谭玹霖,被迫假扮夫妻,在“花式过招”之间两人的情缘就此展开。沐家舞会上,谭玹霖与沐婉卿再次狭路相逢,而谭玹霖已对沐婉卿动了“心思”,欲与其联手合作。在越来越默契的相处中,两人从试探到真正信任,预告片中出现的极具意义的平安符,也将在今晚的剧情中出现,勾连起两人的心意。今晚,一场倾心甜爽恋即将上演!11月9日起20点锁定优酷,看《一见倾心》给这个冬天加点甜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