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刘雯生日却发崔始源引不满 李沁资源惨不忍睹诛仙试镜炮灰

2016-01-28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我们相爱吧刘雯生日却发崔始源引不满 李沁资源惨不忍睹诛仙试镜炮灰
 

1月27日是刘雯的生日,《我们相爱吧》作为红娘台,祝刘雯生日快乐,但是配图却全是刘雯和崔始源的,虽然刘雯和崔始源是《我们相爱吧》最受欢迎的石榴夫妇,但是两家纯粉和CP粉的撕X史也是轰轰烈烈。而《我们相爱吧》第二季,陈柏霖和宋智孝率先确定加盟,李沁和魏大勋也开始录制,只有周冬雨和余文乐还未确定。哪一组CP会如石榴夫妇那般引轰动呢?
 

李沁虽是荣信达一姐,但是公司给的资源很虐啊,这姑娘长了一张女主的脸,却总是被公司接大妈剧,要是就是女配角,还是打酱油的角色。明明李沁是小花中长得漂亮又有演技的。《诛仙》试镜,别人都捞到了女一女二女三,就她什么没捞到。在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李沁将饰演清纯校花孟怡然。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