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般女子》曝CP特辑 关晓彤侯明昊碰撞蜜恋火花

2021-01-14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将于1月18日开播,今日发布了“缘起情深”特辑,曝光了大量幕后甜蜜互动花絮以及关晓彤、侯明昊的采访镜头,信息量满满,让观众们对剧集更加期待。特辑中,关晓彤侯明昊片场“努力甜”,导演带头磕糖,男女主角吻戏含量爆炸,令不少观众大呼“高血糖”。

  首曝片场拍摄过程 关晓彤侯明昊欢喜冤家萌趣互动

  《我就是这般女子》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关晓彤饰)与世家公子容瑕(侯明昊饰)在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故事。此次发布的特辑甜感爆棚,两位主演在片场甜蜜逗乐互动,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反套路爱情故事。在特辑中,关晓彤变身班婳辣味十足,班婳扑倒容瑕、宠溺的揉容瑕的脸等等亲密萌趣的互动,融化少女心。关晓彤表示与侯明昊合作非常开心,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侯明昊称赞关晓彤在个性和外形都符合原著班婳的形象,他表示两人之间碰撞出的火花特别有意思;导演夸赞两位主演默契十足,是剧组的开心果,非常满意两位主演的演绎。

  关晓彤辣评班婳“人生开挂” 侯明昊精益求精诠释多面容瑕

  特辑中,关晓彤、侯明昊谈及对班婳、容瑕人物个性和情感的理解,关晓彤感叹班婳是开挂的人生。班婳一改传统古偶女主塑造的套路,极具爽感、金句频出,关晓彤笑言班婳人设太好了。在提到班婳与容瑕的感情时,关晓彤表示班婳第一眼觉得容瑕很特别,前期是想去撩容瑕,到后期班婳不知不觉就陷阱去了。在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班婳强势追求容瑕、主动出击的模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侯明昊直言:“容瑕这个角色挺不好饰演的,他有很多人前人后的一面。”容瑕温柔又内敛的人物个性,家仇未报的人物背景,提升了角色的塑造难度。在特辑中两人的对剧本的反复推敲,现场表演默契十足,让观众对剧集最终呈现的效果信心倍增,更加期待1月18日开播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