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中她被网友吐槽太丑,跑到《琉璃美人煞》中却美若天仙

2020-06-23 11:5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说到热门古装剧《琉璃美人煞》 是终于要播出,来和大家见面了。这部作品无论是主演还是配角,都是让人特别喜欢。在这部作品之中张予曦出演的女二号最让人惊艳,之前在《如懿传》之中她出演的水玲珑还被不少网友吐槽太难看。到了这部作品之中换了造型师感觉又美又仙,让人特别惊艳。在这部作品之中她出演了女二号褚玲珑,这个角色是女主角姐姐。

剧中的她容貌艳丽,恍若玫瑰,性格外向,活泼任性,灵气逼人。除了颜值之外,这个角色的情感纠葛也受到了大家关注。她喜欢钟敏言,曾被被乌童抓进山洞之中。不少网友觉得乌童还是喜欢她,不过也恨她。小说之中簪花大会开始之后,点睛谷的乌童的弟子在比试中使出强力仙术,击伤璇玑,作为姐姐的玲珑心疼妹妹,因此与乌童结下仇怨。

这部作品的剧情还是比较虐,而且很多网友想不到乌童扮演者黄宥明,就是《如懿传》之中的太监李玉。当时这部作品播出时,这个角色还圈粉无数。虽然是一个太监也太帅气了,而且还特别善良痴情。一开始她就喜欢惢心,知道两人无果惢心心中并不喜欢她之后,选择大方成全,结婚时还送上厚礼。这个角色虽然是太监,却比皇上更深情。每次李玉在见到惢心时都是嘴角上扬,这样的男配比皇上都是讨人喜欢。

只是没有想到在这部作品之中,李玉和水玲珑一起搭档了,还有感情戏。这完全让大家想不到,不过让人还是很期待。

希望女神张予曦能在娱乐圈,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