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演员突发心梗离世!此前毫无预兆,电视剧还在拍摄中

2020-06-04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据身为制片人的知情人士透露,曾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饰演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遗憾逝世,年仅38岁。

据悉,刘宇是突发心梗离世,此前毫无预兆,让身边不少人都倍感突然。

随后,还有知情人士晒出了刘宇出殡的视频,一辆辆黑色轿车在大路上行驶,只为送刘宇最后一程,文案中难掩悲伤情绪。

刘宇在《乡村爱情》11部和12部中都有出现,虽然戏份并不算很多,但是还是有很多观众都对他有深刻的印象。

现在《乡村爱情13》正在热烈拍摄中,网友还流传了不少路透视频,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刘宇已经无法在出现在电视剧中了。

《乡村爱情》这部系列电视剧,从2006年开播至今,已经持续性地为观众带来了近14年的欢笑。在这么长的时间跨度中,也有几位演员因各种原因不幸离世,成为了永久的遗憾。

李正春作为赵本山的弟子,在《乡村爱情》第一部中就曾有过精彩的演绎,他在剧中饰演"李福"这一角色,也就是"谢大脚"的原配老公,许多观众都对这夫妻俩有着深刻的印象。

不过,刚凭借《乡村爱情》才被观众熟知的李正春,就于2007年因病去世。

人生总是会出现各种突发状况,最无法把控的就是自己的身体,演员们注重事业发展的同时,也需要关注自身的身体情况,毕竟老话说得好"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