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配狗技术员小宇突发心梗离世,年仅38岁,几十辆车送行

2020-06-03 2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在《乡村爱情》这部剧中,捧红了不少的演员,《乡村爱情》第11部和第12部中,有一位在大拿狗舍配狗的技术员小宇,一开始非常他非常喜欢二丫,在《乡村爱情》第12部中,二丫没有出现,来了一个小爽,小宇又开始追求小爽,在剧中并不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

近日,有爆料说《乡村爱情》技术员小宇(刘宇)离世,而且是突发心梗,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离世,年仅38岁,正是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

刘宇好友晒出了很多他生前的照片,跟剧中一样,他是很喜欢跟狗狗相处在一起,非常适合剧中配狗技术员这个角色。如今《乡村爱情13》拍摄在即,刘宇突然离世,想必对拍摄也有一定的影响。在前两部中,技术员小宇的爱情一直没有着落,在《乡村爱情》第13部中,想必他的角色也是非常重要的,还有不少的感情线,小宇还没等到红的那一天,就骤然离世。

刘宇生前好友晒出了其出殡那天的情况,几十辆黑色的车为其送行,一眼望不到头。也有不少亲朋好友现身,每人拿着一束花,送他最后一程。实在是太可惜了,年纪轻轻,大好的前程,却骤然离世。按照赵本山捧人的方式,从小角色演起,后面戏份越来越多,宋晓峰就是例子,只是小宇再也等不到爆红的那一天了。

刘宇生前好友爆料说,小宇一点儿征兆都没有,突发心梗离世。《乡村爱情12》中还有小宇,以后再也没有了,令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