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金融谍战大戏《决币》登陆PP视频全网独播

2018-12-06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李心执导,东京影帝王千源、金马影后田中千绘、90后新生代小花宣璐等多位著名演员联袂出演的国内第一部金融谍战题材抗战剧《决币》,将于12月7日上线PP视频全网独播。该剧由《太平轮》原班美术团队、《黄金大劫案》特效团队联手倾力奉献,拍摄地点南起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北至冰城哈尔滨,制作周期历时两年,是一部匠心打造的高品质抗战大剧。

  《决币》主要讲述了抗战前夕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我党地下工作者李道仁(王千源 饰),组织协同广大爱国志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正确下,彻底粉碎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侵华战争前的“伪币经济战——黑猫计划”,炸毁破坏我国家金融的假币制造窝点的史实故事。

  1935年国民政府为预备长期作战的后勤和经济准备,强制推行法币,停止银元、军用券、关金券等货币使用,为抵抗日军侵华做准备。对此,日本军方在哈尔滨秘密制造大量伪法币,搅乱金融和贸易秩序。针对日军的破坏,主管法币的财政部长宋子文派遣财政部直辖的税警总团副参谋长李道仁前往哈尔滨,目的为摧毁伪法币母版和制造所。

  日军派出土肥原和木户保卫“黑猫计划”,诛杀李道仁等人。敌我双方利用对方弱点,就此展开生死角逐。李道仁利用木户安插给自己的日本妻子掌握了木户的行动规律,通过对木户的跟踪,找到了伪币印制所,最终消毁母板,彻底粉粹了敌寇的“黑猫计划”。

  除了惊心动魄的谍战戏引人入胜外,剧中,硬汉王千源搭档清纯玉女宣璐演绎的悲情师生恋,也是全剧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之一。两位主演不仅是与敌方斗智斗勇的同事,作为师生的二人也暗生情愫,上演铁汉柔情戏码。然而,作为“有妇之夫”李道仁与赵圆(宣璐 饰)的“爱情”也只能发乎情止于礼,面对民族大义和个人情感,首次担当剧主角的90后女演员宣璐,虽然没能与王千源“牵手”,但是在危机时刻却充当起保护神。师生二人的这段短暂的感情,也成为时代洪流下的一段美丽插曲。

  假币泛滥,敌人“黑猫计划”步步为营,日寇野蛮侵略,民族危机四伏,一场滨城的硝烟大战即将打响!12月7日20:00登陆PP视频,看王千源携全新金融谍战大戏《决币》,为大家上演一场金融战线上的风云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