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海上牧云记》爆发 舌战群臣扭转朝堂局势

2017-12-06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曹盾导演的东方魔幻巨作《海上牧云记》目前正在热播, 随着剧情不断展开,蒋勤勤[微博]饰演的南枯皇后可以说圈粉无数。

剧中,蒋勤勤将一位美貌又毒辣的皇后刻画的血肉丰满,同皇帝牧云勤之间的对手戏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相爱相杀,尤其是皇后得知皇帝死去的消息时,蒋勤勤眼神中的复杂和寂寥,令人拍案,演活了爱而不得的姿态。而在皇帝离奇死亡后,皇后为了助儿子登基时也“脑魅力”爆发,舌战群臣扭转局势,气氛紧张诡异,令一众网友感到惊心动魄,掀起了《海上牧云记》的剧情高潮。

《海上牧云记》中,南枯明仪对权力、皇位的觊觎并非为追逐权力,而是因为得不到皇上的爱,便想要不择手段地去控制他、折磨他。谈到对角色的理解,蒋勤勤表示:“你是皇上,我是皇后,同时我们也是人,所以会有一些看似有失身份的细节出现,但这是最人性的,很多时候她又爱又痛又狠,失望到极致就只好崩溃了,观众也许会把她划分为反派,但是在这个戏里,我没有觉得谁是真正的反派,每个人都有善恶,这样的角色才是立体的。”

《九州·海上牧云记》依托于九州宏大的世界观之下,从开篇“九州将灭”的预言,到目前三大主人公分别踏上与命运抗争之路,多条预埋的人物线索逐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