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雄心》虐心救援 丁海峰基地指挥惊心动魄

2017-11-03 13: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电视剧《碧海雄心》作为首部交通救捞题材的电视剧,自10月26日播出后,凭借深刻的话题讨论以及逼真还原海难现场的特效引起网友的热议。虐心的救援场面也惹得观众们连连泪下,更有网友评论说,《碧海雄心》就是海洋版的《战狼》,收视率也是连连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海上救助打捞基地总指挥杜伟成在剧中凭借着在基地指挥时沉着睿智的形象,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而演员丁海峰也因为这个角色成为了观众们追捧的对象。

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

在剧中,丁海峰饰演打捞基地总指挥,在一次救援中,他在狂风暴雨之下向自己的队员们喊道“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你们愿意吗?”而队员们齐声答道“愿意”。这一情节打动了所有的观众,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舍小家为大家,这是打捞队员们的觉悟,而作为队员们的总指挥,丁海峰在剧中一次次真情实感的流露,一次次撕心裂肺的呐喊也让观众们为之动容。

丁海峰用超高的演技,再一次征服了观众。但是在采访中,他提到在开拍前,曾与真正的救捞队员们有过沟通,听了他们讲述真正的救援故事。因此丁海峰剧中的表现绝不仅仅是靠演技,而更多的是对打捞队员们的敬意,由敬佩产生的有感而发,才是表演的最高境界,不得不说,丁海峰做到了。

再次塑造“国民安全守卫者”

回顾丁海峰过往的影视作品,此次在《碧海雄心》饰演打捞基地指挥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塑造“国民安全守卫者”的形象了,无论是保卫国家的公安边防工作站站长,还是奋勇捍卫国民生命的海军舰长,丁海峰在一次次的演绎中,为观众树立起了国家的安全形象,更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说“遇到危险,找丁海峰就够了!”也是引起了网上一阵热议。观众对演员的最高评价,无非就是“演什么像什么”,由此我们不难看出,丁海峰已经的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

目前,《碧海雄心》仍在热播,随着剧情推进,海上救援场面将更加精彩,也请大家继续锁定山东卫视每晚7:30花漾剧场,关注下一次振奋人心的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