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调戏小短腿柯基 对话科沃斯送双十一福利

2017-11-03 13: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2日晚8点,科沃斯邀请张若昀送福利,张若昀不仅奉献出自己的家务处女秀,亲密互动萌宠柯基,更有和麻辣女主持方龄的精彩访谈,还贴心地亲自为粉丝抓娃娃……期间高潮迭起,笑点不断,视频的播出引发了大量网友围观,根据天猫后台数据,实时在线收看人数最高达500万以上。张若昀×智能机器人科沃斯的双重号召力,让人惊叹!

张若昀调戏小短腿柯基

房间乱成狗?张若昀有妙招

昨晚,张若昀受邀做客科沃斯,发现迎接自己的是一间被“精心”布置过的房间:遍地瓜子壳、狗毛、易拉罐,床单被罩横七竖八……整个房间可谓惨不忍睹!还有一只无辜脸的萌宠柯基,踩在满地垃圾之上,无辜等待。身边拍摄人员“贴心”询问处女座的张若昀:“见到这样的房间心情怎么样?”张若昀则机智回答:“挺好,多自在啊,一地瓜子皮——反正不是我的房间。”笑倒一片网友,不少人表示:别忙着幸灾乐祸,看你怎么处理这乱到不忍直视的房间。

张若昀调戏小短腿柯基

科沃斯机器人

为此张若昀毫不紧张,气定神闲地使用科沃斯扫拖一体机器人DD35,由它负责打扫卫生,清理一地的瓜子皮、果壳、碎屑。而张若昀则负责调戏小短腿柯基,喂它狗粮。看着柯基“短短”舔张若昀掌心的温馨一幕,弹幕飞过一片少女心,网友们惊呼:“这样耐心逗狗的张若昀真是让人少女心爆棚!”更有粉丝直接笑言:“放开那只狗,让我来!”

张若昀调戏小短腿柯基

科沃斯扫拖一体机器人DD35

神回应不断:精彩访谈,引网友爆笑

成功将房间恢复原貌后,张若昀与女主持人方龄在客厅见面,采访张若昀使用科沃斯产品的心得感受,畅谈科技对家庭生活的改变。张若昀表示:拥有扫拖功能的地宝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是解放双手的重要帮手。对于科沃斯赠送给自己的礼物——可移动空气净化器“沁宝”,张若昀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它对家中空气的改善。

张若昀调戏小短腿柯基

科沃斯空气净化器“沁宝”

此次访谈摒弃了传统的一问一答模式,由DD35担任传递大使,送上提问箱和鳄鱼道具。张若昀需要自行按下鳄鱼牙齿,如果没有被咬到手,方龄则提出一个中规中矩的普通问题,反之,等待他回答的就是放在提问箱里的各种辛辣问题。访谈期间,张若昀再次发挥了他的高情商、高智商,金句频出,让人捧腹。”

科沃斯:智能家居,改变生活

在此次直播中,科沃斯机器人产品的亮相引发诸多网友好评。除了能够自动行走的空气净化器“沁宝”,扫拖一体机器人DD35辛勤地帮助张若昀打扫房间卫生,它拥有强大吸力,能够深入沙发底、床底等清扫死角,将满地瓜子壳等垃圾一扫而光,更有扫拖双重功能,边扫边拖,即拖即干,顷刻间恢复房间整洁面目。

访谈环节中,地宝更是辛勤跑前跑后,为张若昀和方龄递上游戏道具,让网友们看完纷纷“种草”,表示也想在家来这么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够清扫房间,营造舒适居家氛围,更能提供家人般的陪伴,也正如科沃斯一直坚持的理念:“是机器人,更是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