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主演《反黑》即将登陆优酷 还是港剧熟悉的配方

2017-09-21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年夏天,最热门的罪案剧当属正在优酷热播的《白夜追凶》。烧脑剧情的设定、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的精湛演技、电影级的高质量制作,使得《白夜追凶》一举拿下国产剧豆瓣9.0的高分。《白夜追凶》的烧脑悬疑还在持续,由陈小春领衔主演的警匪智斗网剧《反黑》也将在9月22日独家登陆优酷。

网剧《反黑》是由影视兄弟有限公司和优酷联合出品,陈小春、陈国坤、吴孟达等出演的的警匪题材网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陈凤翔(陈小春饰)在黑势力团伙卧底成功后转文职八年,后又因卧底时期的小弟文强成长为黑社会头目,而被召回反黑组。陈凤翔也因此重出江湖,与黑社会组织斗智斗勇的故事。从优酷放出的长达9分钟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反黑》制作精良,热血燃情,满屏香港警匪大片的即视感。

90年代的黄金港片,一直都根植在观众的记忆中从未消失。从大家耳熟能详的《古惑仔》开始, “山鸡哥”、陈浩南、大天二等人一起出生入死,那种兄弟情义让多少少年为之向往。港片一直被观众视为经典,是因为它在充斥着热血江湖兄弟义气外,还会让人在情与法中有更多的思考。

这部即将在优酷独播的网剧《反黑》同样如此,虽然是卧底,陈小春饰演的陈凤翔却与老大彬仔的女儿产生了情愫,最终因对方怀有自己的孩子而放弃卧底转到文职。重回反黑组后也因为曾经的卧底经历,让陈凤翔开始时处于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一边是曾经出生入死的兄弟,一边是不可侵犯的法治与正义。精彩的演技和内心戏份一定能让观众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港剧style。

再从演员卡斯看,《反黑》清一色都是香港极具盛名的老戏骨,出演警察卧底的陈小春,警官陈国坤,周星驰搭档吴孟达,大B哥吴志雄,警察专业户李璨琛,反派大佬陈惠敏,香港反派灵魂人物吴毅将等,快来一起来看看他们在剧中的饰演的人物角色吧↓↓↓

从《古惑仔》开始,陈小春就已然成为了港剧的代表性人物。此次在《反黑》中他饰演了一位香港警方的金牌卧底,既有警察的正义,同时又对卧底时期社团的兄弟有情义,可谓是做人两难,而陈小春的演技完全hold住了这个人物性格。

港动作演员陈国坤,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斧头帮老大一角提名24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更因为形似,神似,功夫似李小龙而被网友追捧。这部剧中,陈国坤饰演高级警督,和陈小春有不少的对手戏。

说起港剧,相信出第一出现在观众眼前的一定是周星驰,吴孟达,这对无厘头的黄金搭档,成就了香港电影的经典,成为了许多观众内心不可替代的神话。此次《反黑》中吴孟达也将倾情出演,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光是有我达叔,这部剧一定追了!

外号“B哥”的吴志雄经常在一些警匪影片中出现,他的表演自成一派,更因早年社会经历,一些义薄云天的大哥类角色信手拈来。不用说,这一次在《反黑》中他饰演的还是恶势力团伙大哥。

常看港片的观众对于香港演员李璨琛一定不陌生,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在多部港片中有过出演,也被称为“警察专业户”,这次在《反黑》中依然饰演一名警察。

陈惠敏因为出演多部经典香港影片,也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多重跨界的经历,也为他在驾驭角色上提供了更多参考。此次在《反黑》剧中扮演了恶势力社团重要首领的角色。

香港演员吴毅将,形象疯魔暴力,却演技爆棚。在《反黑》中饰演黑势力大哥。

咋样,光是看到这些经典的香港演员,就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追剧的欲望了吧?《反黑》这部网剧也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特别呈现的献礼之作。青春一去不复返,但心底的关于港剧记忆却永远也无法消退,坐等《反黑》开播,让陈凤翔唤醒我们年少的激情!

9月22号,优酷独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