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网络播放破80亿,千金药业带你开启大结局模式

2017-09-21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醉玲珑》的热播,刘诗诗也越来越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其微博粉丝已达到2993万,说刘诗诗是内地最走红的女明星,真的一点都不为过。据了解,由刘诗诗、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网播量已突破80亿,足见其粉丝之力量!

《醉玲珑》定位于东方奇幻烈恋巨制,讲述了巫族圣巫女凤卿尘与皇家四皇子元凌出生入死,相依相伴,共济天下的爱情故事。玲珑夫妇跨越时空、历尽磨难仍坚定不移的爱情最为吸睛亮眼。“双时空”结构新颖”、“一言不合就结局”的剧情发展反套路新意足。剧中人物命运到剧情走向一直让人猜不透,追剧党们频频发出“期盼大团圆结局”的呼声。将反转玩到极致的《醉玲珑》最终如何收尾,恐怕要等到最后一刻见分晓。

还有两周《醉玲珑》即将迎来大结局,剧情进展飞速。据悉,莲妃、元溟、武娉婷、木颏沙等反派被情爱和仇恨蒙蔽双眼,不择手段准备最后一击引起网友一阵热议。莲妃对先帝的爱数十年不改,元溟对纤舞的爱跨越生死,木颏沙对朵霞的爱从陪伴沦为占有,武娉婷更是将爱情凌驾于是非之上。众人的痴心痴情让人感动,但他们的悲剧之处在于将爱情化成私欲和占有,殊不知尊重、陪伴才是爱情的真谛。终极爱之战即将打响。

电视剧《醉玲珑》传递给观众要时刻观照自身,清醒理智的对待感情。不盲目、不冲动或许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模样。特别是卿尘,在面对天下苍生、家国大义时,更是将个人情感置之其后。

作为专注女性健康的千金药业,同样心怀天下。50多年来,不但生产疗效确切、品质过硬的妇科千金片(胶囊)、益母颗粒等女性健康系列产品,还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走进社区针对女性开展健康义诊、走进高校针对女生开展健康讲座。从治已病到治未病,多维度关爱女性,为天下女性健康也算是操碎了心!

下周,《醉玲珑》人物命运即将呈现最终归宿,每周四、五、六三天,就在腾讯视频,不变的守护只为凤主,倾尘为您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