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人物海报曝光 鲜肉阵容青春亮相

2017-05-15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都市青春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曝光人物海报。剧中主演徐可,李梦颖,廖望,徐荷媛,隋存毅,张雨晴,李岑奕,刘育同人物造型首次亮相,时尚的造型搭配满满的胶原蛋白,青春的气息让人无法抵挡。

古典与现代元素碰撞 奇幻剧情引猜想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讲述了一个料理天赋极高的太监“小浩子”阴差阳错来到现代,变身富二代“段明天”,从而引发的一段搞笑浪漫爱情故事。看似意外的一场相遇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冥冥之中又是一场宿命轮回。男女主角通过幽兰湖改变人生,两段时空交叉,一段玄妙旅程就此开始。

作为一个集合美食与奇幻元素的时尚、都市爱情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必然不会只局限于谈情说爱如此简单。从海报中的人物造型可以看出,复古的中式古建筑群、水墨纹样等古典元素与演员的现代造型相呼应,古典与现代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演员们在剧中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令人期待。

曾经参演《幻城》、《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我的奇妙男友》等热播剧的大势小鲜肉徐可加盟《幽兰湖之御厨驾到》饰演男主小浩子,变身忠犬男友,套路护妻,让人十分期待。女主则是从一众小花中脱颖而出的NGirls成员李梦颖担任,自从出演网络剧《万万没想到2》中天使一角被关注至今,出演众多网剧、电视剧,演技一直为人称赞。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徐可人物海报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李梦颖

高颜值鲜肉齐发力 强大阵容再造良心剧作

此次金牌制片人刘子凡带领新微笑影视再度发力网剧市场,带来又一青春力作。之前由她打造的《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网剧就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两季在腾讯视频上的播放量接近20亿。而新微笑影视向来以精良的制作、优质的内容著称,这次又以华丽的阵容打造《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想必也会成为时下青春爱情喜剧的良心剧作。

值得一提的是新微笑两位实力派小鲜肉廖望、李岑奕都为该片增色不少。近年来在内地华语影坛声名鹊起、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廖望,此次在剧中饰演高冷男神段明星。他在新媒体电影界被称"男神",相信演绎起剧中的高冷范儿,也是驾轻就熟。与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吴镇宇等前辈合作,多年的演艺经验,让廖望的演技得到了更多的磨炼。这次廖望在剧中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廖望

在《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中饰演“疯少”的李岑奕也加盟该剧,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大为增加。此前在《恶魔少爷别吻我》中,李岑奕凭借帅气逼人、深情专一的人物设定和精湛演技,人气一路飙升,赢得了广大迷妹们的欢心。本来就是模特出身的李岑奕,细长的眼睛,痞帅的笑容,演绎起青春剧来自然圈粉无数。作为一个91年的小鲜肉,他的演艺经历却已经十分丰富。在热播剧《伪装者》、话剧《恋爱的犀牛》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李岑奕

对于演员的选择,新微笑影视一向精益求精,并且自己也培养了不少新生代偶像。经过多个网剧项目的试炼,目前新微笑影视公司已经具备丰富完善的技术及人才储备,能够出色完成网剧项目的策划、管理经营、制片、编剧、导演和演员出演等工作。坚持对每个项目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作为 “最懂青春剧”的专业影视机构,新微笑影视致力为年轻群体创作更多喜闻乐见的优质内容,为网剧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徐荷媛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隋存毅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张雨晴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刘育同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出品,星睿天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据悉该片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