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长生改命险丧生 玉林牌正骨水助长生再续命

2017-05-11 11: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鹿晗、娜扎领衔的古装偶像励志剧《择天记》开播以来,前两周收视持续破1夺冠,第三周再度领跑十点档收视率。剧中陈长生人设励志、外貌俊秀、台词屡屡冷幽默戳中年轻观众,随着剧情不断发展,陈长生如何逆天改命,与徐有容的爱情究竟能不能修成正果,观众对接下来的内容更加期待。

图片1

《择天记》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十四岁的少年陈长生为治病改命而离开自己的师父,随后开启一个逆天强者崛起蜕变的故事。第二十五、二十六集讲述了陈长生与徐有容发现周园的秘密,原来钥匙是一朵莲花样的草药所化。世上皆知周园内藏乾坤,有万支长剑以及奇珍异宝。黑袍之所以如此执着的寻找周园钥匙,其实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复兴魔族。

而回白帝城的落落寻药不成反被白帝设阵禁足,看到自己的女儿,为了一个陈长生,就如此不管不顾,白帝非常生气,白后不忍心女儿受苦前去看望,不想落落伤心欲绝的告诉白后,如今陈长生命不久矣,而她却不能陪在身边,这对她是何等的残忍。看着女儿痛哭的面容,白后解开阵法,放落落离去。

图片2

剧情已进入高潮,秋山君一步一步陷入黑袍圈套,陈长生也已经来到改命的关键点。接下来,在人妖魔三族的斗争中,陈长生陷入什么样的旋涡,面临怎样的挑战?古灵精怪的落落在得知师傅的真爱是小容儿的时候,最终会不会选择牺牲自己,成全师傅的爱情?玉林牌正骨水随着剧情发展,紧扣情节适时插入创可贴广告,为整部剧带来更多乐趣。越来越扣人心弦的剧情,也让观众越来越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