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复播岳云鹏引争议 撒贝宁花式秀腹肌阮经天肩上伤疤瞩目

2016-01-25 09: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了不起的挑战复播岳云鹏引争议 撒贝宁花式秀腹肌阮经天肩上伤疤瞩目
 

上周日晚,停播一期的《了不起的挑战》复播,迎来了运动特辑,一直嚷嚷着要看阮经天肉体的观众们可以一饱眼福了,阮经天曾经是奥运游泳队储备员,不过小天肩膀上的一条巨大的伤疤却是触目惊心,原来是阮经天早前遇到过车祸,锁骨受了伤,在聚商至路上,阮经天是打着钢钉坚持的。岳云鹏这期表现还会引争议吗?

撒贝宁有腹肌你们知道吗?比孙杨的还要明星!撒贝宁的腹肌并不是他长期坚持锻炼而练出来的,而是请化妆师给画出来的,学会了撒贝宁的方法“八块腹肌”你随时可以拥有。早前海报中,孙杨拎起撒贝宁将其扔进泳池,真相是这样的。撒贝宁乘人不备,把小岳岳和小天都推下水,想去推孙杨时,反被孙杨扔进去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