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春晚与王凯胡歌同唱一首歌真相溜粉? 网曝央视春晚名单令人大吃一惊

2016-01-24 18: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李易峰春晚与王凯胡歌同唱一首歌真相溜粉? 网曝央视春晚名单令人大吃一惊
 

网曝李易峰将参加春晚,和王凯、胡歌共唱一首《天地好男儿》,可是李易峰说过自己要请假三天回家过年啊?咋又要上春晚唱歌了呢?而TFBOYS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已经被拍到彩排了,此前易烊千玺因为拍戏缺席了,这次总算是全员到场彩排。另外岳云鹏也将登春晚。

李易峰自己说过和公司请了三天假陪家人过年,而且上春晚要很早开始彩排,李易峰现在每天拍戏忙的不行,所以李易峰上春晚是溜?春晚阵容很神秘,早早曝光的是TFBOYS,因为行程曝光啦。重庆下了雪,重庆人民玩儿雪玩儿疯了,而王源远在北京,对于自己错过家乡的大学表示很遗憾,特地还更了微博表示自己遗憾的心情。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