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唐嫣恋情再次公开? 《锦绣未央》挑战皇族禁忌之恋

2015-12-17 18: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早前古装传奇大戏《锦绣未央》宣布开机以来,因为该剧由同名小说改编,早在粉丝中积攒了一定的人气,所以演员角色也分外引人关注。而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中,除此前已经公布过的角色,之前也终于确定男主角拓拔浚由罗晋担纲,其后唐嫣、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以及刘雪华、田丽、王丽媛等特别加盟的阵容也被一一公布,可谓是阵容强大。


 
罗晋唐嫣恋情再次公开? 《锦绣未央》挑战皇族禁忌之恋
 

近日,《锦绣未央》片方再次发布唐嫣、罗晋、吴建豪三位主角的人物海报,引起了不少热议。因为在此次海报中,三位主角全部处于波云诡谲的背景下,表情均冷峻而神秘,尚未公开的角色关系和发展线不由得让人猜测纷纷。
      据悉,此次《锦绣未央》的剧本历时三年打磨,并力邀来著名导演李慧珠为其掌舵,制作团队也十分强大,而且不论是在人物造型还是背景轮廓上,都极其注重细节,花费大手笔立志打造出一个还原度极高的IP剧《锦绣未央》回馈给广大观众,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罗晋唐嫣恋情再次公开? 《锦绣未央》挑战皇族禁忌之恋
 

此次唐嫣和罗晋的出演也是分外亮眼,因此这次已经是他们第四次合作了,早前他们就因太合拍的默契而一度盛传恋情,甚至还被曝两人并订婚同居。不过最后双方都进行了否认,而此次再度合作依旧让人惊喜不已。而且这一次他们将不再只是演绎平凡小人物,而是变身公主与王子,肩负着全天下人的命运。


 
罗晋唐嫣恋情再次公开? 《锦绣未央》挑战皇族禁忌之恋
 

据悉,唐嫣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背负血海深仇的亡国公主,却误入仇人府邸,在杀机四伏中隐匿自我努力存活;罗晋则饰演未来帝位的继承者拓跋浚,虽不争权位却屡屡遭人暗算。而亡国公主遇上当朝皇孙,两人的情义纠葛既可能改变江山格局,又是一场挑战皇家权威和禁忌的碰撞。这种组合自然让观众们都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