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上演都市谍战《浮出水面》 预告片变身侦查员霸气十足

2015-12-04 12: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继《伪装者》的热播后,里面明楼的扮演者靳东可谓是一夜之间爆红,靳东的生活和作品也越发被网友和粉丝们关注起来,前两个月靳东在拍摄当代都市谍战大戏《浮出水面》时就备受瞩目,杀青之后人们对该剧的播出时间也是万分期待。近日该剧长达十分钟的预告片片花也曝光开来。



靳东上演都市谍战《浮出水面》 预告片变身侦查员霸气十足 
 

据悉,《浮出水面》由靳东、韩雨芹、齐奎、王梓权、李依伊等各大演员倾情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在国家研发的机密技术在连遭泄密后,由靳东和韩雨芹饰演的国安侦察员为了保护国防机密和国土安全,两人携手率领调查队伍联手破案,一齐与敌人智勇斡旋的当代谍战故事。而从片花中来看,该剧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十分紧凑,还多次上演激烈的动作打斗戏码,演员们颜值也颇高,以假乱真的背景特效也非同一般,十分亮眼。


 
靳东上演都市谍战《浮出水面》 预告片变身侦查员霸气十足
 

在该剧中,靳东饰演的便是国安处级侦查员洪少秋,凭借着其超人的智慧和胆量,侦破了不少重大案件,还是业内声名显赫的天才破案王,不过天才总是特立独行的,剧里的靳东就因性格独特而常常不被人理解。而在片花中,靳东的现代造型却帅出天际,霸气十足。令不少粉丝纷纷大呼该剧得快点播出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