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热播孙俪霸气席卷热搜 娘娘演技惊人好评不断

2015-12-03 12: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11月30日大型古装宫斗电视剧《芈月传》开播以来,因为当红的演员阵容,以及早前强大的宣传造势,此剧可谓是未播先火,播出之后更是收视一路飙高,每天播放的剧情也总能成为第二天热搜榜上的话题,里面演员的演技更是被人拿来议论不已,人气十分可观。



《芈月传》热播孙俪霸气席卷热搜 娘娘演技惊人好评不断

 

而作为本剧最主要的角色芈月,光是小芈月的出场就收获了无数好评,扮演小芈月的刘楚恬小朋友人气更是一夜之间蹭蹭蹭地往上涨。而成年后的芈月由孙俪饰演,早在《甄嬛传》中因出演甄嬛而走红的孙俪此次再度上演宫斗大戏,早在宣传《芈月传》的时候,孙俪就霸气表示,甄嬛只是部门经理,芈月才是CEO。


 
《芈月传》热播孙俪霸气席卷热搜 娘娘演技惊人好评不断
 

而随着《芈月传》的热播,虽然还只是播出前面几集,但已可以看出孙俪的演技是一如既往的精彩。对此,网友们也是好评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娘娘演技真真是极好的,演员靠作品上热搜真棒,剧情也太好了,分分钟跟着掉眼泪,孙俪才叫把一代传奇女强人演出了武则天般的霸气。追剧追剧!”完全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