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攻占热搜榜 “蒙奇奇夫妇”受追捧

2015-07-24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檬攻占热搜榜 “蒙奇奇夫妇”受追捧

张檬攻占热搜榜,高人气势不可挡。正在湖北卫视热播的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中由张檬跟霸道总裁范世琦组成的“蒙奇奇夫妇”大受网友们的追捧。这不,张檬就上热搜了。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两人成为一对真情侣,因为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太有爱了,虐杀了单身狗。

 张檬1988年12月29日出生,范世琦1992年3月23日出生,因此张檬比范世琦大4岁,在节目中,这一对“姐弟恋”表现得十分默契。但也有传闻称两人在节目拍摄期间产生真感情,但节目还未播出之前两人就以分手结尾,如果这个传闻是真的,那又有一大片cp粉的心灵要受到伤害了。


张檬攻占热搜榜 “蒙奇奇夫妇”受追捧

 张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中华慈善爱心大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张檬因与任贤齐合作《诛仙》游戏MV而受到关注。近年张檬的作品频频被搬上荧幕,张檬的人气也迅速攀升,而范世琦现阶段还属于娱乐圈的新人,参加选秀节目出道,是2013快乐男声全国六强。两人现阶段都属于事业上升的重要时期,所以两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还真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