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归来》深圳开拍中 “好歌曲”学员献唱未播先火

2015-04-23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由李叶青任制片人,著名导演田少波指导,朱一龙、安以轩、郭艳、陈牧扬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正在深圳紧张的拍摄中,《中国好歌曲》里面的摇滚少女程诗迦此次也将献唱《御姐归来》的片头曲,当天在深圳的发布会现场,程诗迦首次献唱了剧集创作的片头曲《闪烁》,阳光正能量的律动让发布会现场急速升温,让工作人员感叹:“这真是要未播先火的节奏啊”。


主演合照

在《御姐归来》中,除了女主角安以轩非常养眼外,被冠以“鲜肉版梁朝伟”的朱一龙,也是很受观众期待。朱一龙此次在剧中饰演具有“生活洁癖”的富二代何开心。虽然出身良好的他却有和其他富家子弟不一样的价值观。和朱一龙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田少波透露,此番选择朱一龙为男主角是看中了他的爆发力,在上一部《情定三生》中他的演技就得到了认可。


程诗迦

据悉,为了可以更好塑造《御姐归来》这部剧中“白富美”形象,安以轩还专门到韩国挑选戏服和鞋子,“为了这部片子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还第一次染了头发,专门从台湾请了发型设计师给做造型,希望这个角色能给观众全新感觉。”男主主角为了新剧都是亲力亲为,希望也不要让观众失望哦!